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主观题考试 > 主观题报名

广东珠海2021年法考主观题考试考点汇总

来源:珠海司法 2021-11-19 15:36:42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珠海考区)主观题考试温馨提示

1、珠海考区考点地址: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6号)

2、考试时间:2021年11月21日9:00至13:00。

3、持“两证”(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缺一不可。11月16日至11月20日,自行登录司法部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4、防疫要求: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在考点门口排队等待入场时,准备好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提前打开“粤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动态界面,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身份核验。自备口罩,进入考场考试前需全程佩戴口罩。

5、珠海考区实施净考,除身份证和准考证外不得携带任何自有物品到考场。考生物品存放在考场门口“物品存放处”,携带电子产品进考场是违纪行为!

6、严禁在准考证上书写任何文字、符号。

7、考场统一发放草稿纸,每人限发一张,用完不补。草稿纸必须填写考点名称、姓名和准考证号等信息,每场考试结束统一回收,不得带离考场。

8、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参考。违纪者视情况可能被处以取消本场考试成绩、二年内或者终身禁止参加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涉嫌刑事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9、因学校车位有限,建议考生采用公交出行(乘Z16、B9、17路、K3、13路、16路、B5、69路等公交车至“北理工”车站下车)或由亲友送至学校大门口。

考生也可于11月21日早上6:30至8:05,从珠海市体育中心东门搭乘免费法考专线车,该车始发地点:市体育中心东门,终点:北理珠正大门。校门口至明德楼、知行楼楼下有免费校内摆渡车,乘车时间为早上7:00至9:20。

自驾车需从学校正大门进入,高德地图查找: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新大门);百度地图查找: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正大门)。

10、备考当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向市司法局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反映。

最后,祝每一位考生旗开得胜、超常发挥,考出理想成绩!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1DgOzFOK6D45zxjpVvZPYA

2021法考主观题真题答案考后更新|加ks233wx19好友领取真题

热点推荐:

2020-2018法考主观题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2021年法考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0元包邮送《法考历年真题集》纸质真题

法考培训课程强推【钻石无忧班】零基础首选:主客观一体全面升级,陈飞、张宇琛、张进德等讲师齐聚授课>>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