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主观题考试 > 主观题报名

广东惠州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温馨提示及考点

来源:惠州市司法局 2021-11-19 15:36:33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11月21日(星期日)9:00-13:00

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60分钟内方可交卷离场。

二、准考证打印时间

主观题考试打印准考证时间为11月16日-20日,请考生们务必留意准考证上标注的时间和考试地点。(建议考生可多打一份留存备用)

打印准考证网址:

司法部网站 http://link.233.com/12086

中国普法网 http://link.233.com/25443

中国法律服务网 http://link.233.com/11582

为确保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考生线上签订《考试防疫承诺书》并打印准考证!

注:持“两证”(身份证和准考证)参考,缺一不可。

三、疫情防控和注意事项告知书

 广东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疫情防控和注意事项告知书

(广东省司法厅公告〔2021〕第12号)

 广大考生:

为切实做好我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试安全有序举行,经征求省卫生健康委意见,现将有关防疫要求告知如下:

1、考生应于考前14天(11月7日)起,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并登录司法部网站(link.233.com/12086)报名系统中“应试人员每日健康打卡”完成信息填报。

2、考生须凭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参加考试,考试当天不能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要及时向当地司法行政机关报告,并听从安排在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3、直接从国(境)外进入广东参加考试的考生,要做好提前入境准备,并按当地现行防疫隔离政策执行。

4、考生应于11月16日至11月20日登录司法部网站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5、考生应提前注册本人“粤康码”。每场考试前,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出示“粤康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及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等有效证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身份核验。

6、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者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者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原则上不准予参加考试。

7、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并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转移至隔离考场进行考试。

8、考生应自备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考生除在进行人脸识别时摘下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佩戴口罩,考试期间可自主决定是否佩戴口罩。进入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9、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考试结束后,有序离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10、考生不得提供虚假身体健康状况信息。对于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药物遏制发热、咳嗽等症状、谎报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11、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如有关疫情防控要求与考点所在地现行防疫措施不一致的,按考点所在地现行防疫措施执行。

四、温馨提示

1、考生进入考点学校时须出示“粤康码”、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结果报告或通过本人“粤康码”页面显示的电子报告均可)参加考试,否则不得参加考试。遵守学校防疫管理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好进考点、考场时间。

2、开考前45分钟考生开始进入考场,考场实行“人脸识别”,避免因考前集中入场导致时间紧张。

五、关于用餐

考点学校饭堂中午对考生开放且可以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支付。

六、考场设置情况及交通指引

1、考点地址:惠城区马安镇新乐路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考场指引图如下:

2、交通指引:

(1)惠州市区:乘坐惠州至惠东方向的车到新乐路口站下车(往新乐大道直走约500米);

(2)惠州市火车站:乘坐29路(马安方向)到新乐路口站下车;

(3)惠州市汽车客运总站:乘坐3路公交(惠阳高级中学方向)到惠阳高级中学站下车;

(4)惠州南线客运站:乘车到汽车总站转车;

(5)厦深高铁惠州南站:乘坐K3到数码园站,转K6到终点站(惠阳高级中学)下车;

自驾导航(目的地可设为:惠州市/惠城区/惠阳高级中学高中部)

注:因考点内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惠州考区考点外来车辆一律不得进入。不建议自驾前往,请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QfQiFduRFitfHimKp7Dl2Q

2021法考主观题真题答案考后更新|加ks233wx19好友领取真题

热点推荐:

2020-2018法考主观题历年真题答案下载

2021年法考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0元包邮送《法考历年真题集》纸质真题

法考培训课程强推【钻石无忧班】零基础首选:主客观一体全面升级,陈飞、张宇琛、张进德等讲师齐聚授课>>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