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备考攻略

2023年4月才开始备考的法考生看过来!

作者:233网校-法外狂徒甘十二 2023-04-12 08:45:13
导读:4月才开始准备的零基础法考生们该做些什么呢?

2023年参加法考的宝子们看过来!如果你准备参加今年的法考,但是还没有开始准备,那么这篇文章你必看!众所周知法考科目多,内容多,各科分值分布也不一样,那么4月才开始准备的零基础法考生们该怎么规划考试呢? 

点击进入2023年法考报名条件查询《《《

2023法考备考必看必看!

宝子假设你是从今天开始复习,那么距离2023年客观题考试还有158天,在这158天之内法考备考,有4个阶段需要大家去完成,每个阶段复习重点、和需要达成的法考复习目标都有所不同。

点击下载法考资料包《《《

学霸君给大家整理了一份2023年法考备考计划,大根据自身情况,适当参考!

法考复习第一阶段:务实基础

复习周期: 63天左右

复习资料:客观题专题讲座精讲卷+配套公开课课程+233网校题库章节真题

本阶段的法考阶段目标:

①听完基础精讲课程里面的法律基础知识;

②本阶段重点在了解法考的常见法律概念;

③我们一定要在听精讲的过程钟建立法律学科的基础框架;

法考复习第二阶段:系统强化

复习周期: 40天左右

复习资料:各科重点章节+233app题库历年真题

阶段目标:

①本阶段我们要突破学科重难点,反复做真题;

②理解知识点不光只是做笔记还要可以画思维导图;

③不要只听课,要尽量做题。

④及时进行课后回顾,打造学科知识点体系;

第二遍过233网校的app题库里面的历年真题。在此阶段,我们学完法考里面相应知识点后,就需要及时用233网校的app题库刷题巩固。

未标题-1.png

法考复习第三阶段:巩固提升

复习周期:35天左右

复习资料:客观题专题讲座背诵卷+233网校的app题库刷法考真题+233网校模拟题套卷

阶段目标:

①法考知识的精确把握;

②加强知识点的纵向串联和横向比对;

③233网校的app法考题库刷真题;

④法考错题本清零;

⑤时间允许可以开始做模拟题的套卷,卡时间模拟考场考试进行特训。

法考复习第四阶段:背多分阶段

复习周期: 20 天

复习资料:客观题专题背诵卷,或者233考前几页纸

阶段目标:

①必背考点的记忆+冲刺题目大量练习;

②尽量记忆法考知识点,关注法考题目预测;

③刷233网校分年套题,提前熟悉机考。

在此阶段,着重复习各科的重难点及需要背诵的内容,比如理论法、三国法等。

插入模块
「复述记忆法」

给大家介绍一个方法,叫做「复述记忆法」。

这个方法可以用来对付法考考试,这个方法有三个特点:记得很快,记得很牢固,因为复述记忆法有个好处,不会让你把知识点记串,复述记忆法,分为三个步骤:

第一步梳理,把背的内容给整理一下,让它更好背诵,这个在前期做模拟题的时候就要注意收集资料。

第二步复述,把它复述出来,确保自己的确是背会了。

第三步回忆,隔一段时间你要回忆一下,以防止遗忘。

你学会了吗?

扫描下方二维码

添加法考学霸君,领取法考资料包,进入法考学习社群一起备考23法考!

新闻页资料包.png

插入模块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ganlu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2023年法考至尊班

2023法考至尊班新考季火热招生:班主任全程陪伴小班督学辅导、八科应试实力派讲师录播+直播双重锁分、4轮复习体系主客一体顺利突破合格线!

点击购买,取证不等待

第一轮复习:【全科基础巩固理解专业概念,训练法律逻辑,形成法律思维
第二轮复习:【刷题强化记忆以题带点,强化巩固考点,归纳总结每个考点出题方式,掌握答题技巧
第三轮复习:【高频考点带背集中攻克高频得分考点,考前15页纸+音频磨耳朵,达到背诵的熟练度
第四轮复习:【主观题专项冲刺考前1个月冲刺接力,集中突破主观题知识点,掌握主观题提分技巧,硬核通关
4轮授课体系主客一体,只需要跟着老师学,顺利突破合格线

备考工具:电子法条查询系统】【备考刷题APP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领《内部讲义》包邮】【资料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