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客观题卷一 > 卷一真题

法考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建议加收藏!

来源:233网校 2020-03-25 11:12:05

在法考备考中真题是很有价值的复习资料,一定要认认真真的做几遍,知道自己哪里还掌握的不好,将这些错题标记下来,形成错题集。把反复错误的题目找出来,认真分析每一个选项和背后涵盖的知识点,这样做比反复听课掌握的效果好很多。真题和错题集将会是你通关法考的重要“武器”!

年份卷一/客观卷卷二/客观卷卷三卷四/主观卷
2014真题答案真题答案真题答案真题答案
2015真题答案真题答案真题答案真题答案
2016真题答案真题答案真题答案真题答案
2017真题答案真题答案真题答案真题答案
2018真题答案真题答案/
/真题答案
2019真题答案真题答案//真题答案
2020真题答案真题答案//真题答案

法考热点:

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下载(含主、客观题)

2021年法考报考条件查询(法考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考试时间)

2021法考钻石无忧班:主客一体高效备考,班群督学+助教答疑+不过重学点击试听>>

订阅提醒: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给你推送最新消息。法考备考交流加微信:ks233wx19法考学霸君拉你进微信群/QQ群:860440252

ziliao.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