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主观题考试 > 主观题报名

延考地区2021年法考主观题考试将于2021年12月19日举行

来源:司法部 2021-12-03 10:41:00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及防控要求,北京、天津、河北、辽宁、河南、重庆、四川、甘肃、青海考区及江苏常州和江西上饶、九江考区的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将于2021年12月19日举行。应试人员可自12月15日至18日登录司法部官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应试人员应于12月5日起登录司法部官网或中国普法网、中国法律服务网、司法部微信公众号,在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每日健康打卡”模块,完成考前14天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及健康信息填报。打印准考证前,需签署健康承诺书。

应试人员要及时关注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有关通知,遵守考区所在地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规定,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主观题考试成绩发布及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等其他事宜,司法部将另行公告。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CrfHVyK79ap-ZeluWyKsCA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主观题真题答案PDF下载

2021年法考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0元包邮送《法考历年真题集》纸质真题

法考培训课程强推【钻石无忧班】零基础首选:主客观一体全面升级,陈飞、张宇琛、张进德等讲师齐聚授课>>点击查看

2021法考主观题真题答案全部更新|加ks233wx19好友领取真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