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主观题考试 > 主观题报名

福建2021年法考主观题考试报名人数6669人

来源:福建司法 2021-11-23 10:49:30

11月21日,随着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在我省9个考区顺利完成,本年度我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法考”主观题,含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保留有效成绩人员在内,全省共6669人报名参考,其中台湾考生13人,香港考生14人,澳门考生2人;55岁以上有50人,最大年龄64岁,最小年龄19岁,平均年龄28岁。主观题考试设福州、厦门、漳州、泉州、三明、莆田、龙岩、南平、宁德9个考区,15个考点,含32个备用、隔离考场在内共174个考场,福州、厦门考区2个纸笔考点。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依旧实行‘2+1’考试模式,分为客观题和主观题考试两个阶段进行。”省司法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但与往年不同,今年受疫情影响,我省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延期举行。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Bez1zIuJ3OPxyAEF6hOfKw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为:司法部网站()、司法部微信公众号和中国普法网、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成绩,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

应试人员对主观题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自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15日内,向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提出核查的书面申请。

根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规则》第四十二条、第四十三条规定,主观题考试分数核查只限于复核申请人试卷卷面各题得分的计算合计和登录是否有误。考试成绩经核查并按规定通知本人的,不予再次核查。司法部及其考试机构不直接受理个人核查申请。应试人员逾期申请的,司法行政机关不予受理。

2021法考主观题真题答案PDF版下载

2021年法考主观题真题答案下载

2021法考主观题真题答案全部更新|加ks233wx19好友领取真题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主观题真题答案PDF下载

2021年法考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入口

0元包邮送《法考历年真题集》纸质真题

法考培训课程强推【钻石无忧班】零基础首选:主客观一体全面升级,陈飞、张宇琛、张进德等讲师齐聚授课>>点击查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