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甘肃省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甘肃省司法厅 2020-04-07 09:17:51

法考备考交流群:825561625(点击进群)

欢迎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9,拉你进法考备考交流群,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知识点打卡等!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合格成绩人员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审核认定工作已经完成,现就证书颁发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发证范围

2019年在我省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通过司法部核准的人员。

二、发证时间

现场发证时间段为4月13日至4月17日。

各市州司法局具体发证时间根据本地区疫情防控形势和领取人数确定每天预约人数、发证时间及地点,请领取证书人员关注申领地司法局门户网和微信公众号公告,在公布的网上预约时间内先行进行网上约定领取证书的时间。

三、网上预约

(一)网上预约时间及方式

时间:4月10日8时开始网上预约。

方式:领证人员登录网上预约网址约定领证时间。

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

(二)现场发证注意事项:

1、为减少疫情期间人员的聚集,请领取证书人员严格按照各市州司法局公告要求错峰进行。有境外、中高风险区接触史情况者需提交隔离期满证明、健康证明等材料。现场领取证书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网上预约成功,但不能按预约时间领取的,应当向预约申领地司法局提出更改时间申请,重新确定领取时间。

3、申领人本人应严格按照网上预约时间、地点,持居民身份证到现场由本人领取证书,并签字确认。

4、尚未解除隔离或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人员,证书由申请地司法局统一保管,经联系确认后,可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甘肃省司法厅

2020年4月3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5414/Show/43037

【233网校】app——2020年法考必备app,最新法考报考资讯、海量线上真题、免费试听法考讲师课程、超干货电子学习资料包,法考生们想要的【233网校】都有,快来下载体验吧!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编辑推荐:

2020年法考网上报名事项全解

2020年法考报名时间和报名条件

2020年法考新手报考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