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杭州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杭州市司法局 2020-04-09 18:57:47

根据司法部和浙江省司法厅的通知精神,结合杭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我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证方式。

为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防止出现人员聚集现象,确保证书领取工作平稳安全有序进行,本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领取采用先网上预约、后现场领取的方式进行。

二、领证人员

通过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在杭州市申请并经审核同意授予《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考生(含现役军人)(不含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20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包括专升本)和以同等学力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

三、预约领证时间和方式

   (一)预约时间:2020年4月8日上午9点开始;

   (二)预约方式:领证人登录网上预约网址: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输入申请人身份证号和密码后,选择现场领证时间。请领证人务必记住本人证书编号后四位,在现场领证时告知工作人员。

四、现场领证时间、地点

   (一)现场领证时间:2020年4月13日至4月17日的工作日时间内,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二)现场领证地点:杭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杭州市江干区新业路311号市民中心L座负一层)。参考交通线路:杭州地铁四号线市民中心站。

    五、注意事项

1.为避免人群聚集,请领证人根据预约时间前来现场。领证现场请领证人在户外以间隔一米距离排队等候,听从工作人员指挥,领取号码并有序进入,领证后快速离开。

2.根据司法部要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应由领证人本人前来领取,不能代领。

3.领证人须现场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领取证书后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可当场告知工作人员。建议领证人自备黑色签字笔。

4. 进入领证地点须遵从杭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工作人员引导,全程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主动出示健康码。有发热、咳嗽或健康码异常等情况的不允许进入领证现场,并按我市疫情防控规定予以登记、报告和处置。 

5. 领证人因疫情管控、或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隔离期的、或在国(境)外等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前来现场领取的,请在现场领证时间结束后电话联系工作人员,另行预约时间(工作日)前来领取。

六、温馨提示

根据往年情况,上午9:00至10:00,下午14:00至15:00领证人员较为集中,建议大家合理安排时间,错峰领证。

杭州市司法局

2020年4月7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330/art/2020/4/7/art_1659339_42496239.html

如果你对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不是特别了解,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建议先看看法考新手报考指南,从法考报名到执业,为你全面介绍法考。(点击进入法考新手指南

法考新人报考指南.pn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

热点推荐:

2020年法考网上报名事项全解

2020年法考报名条件

2020年法考教材变动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