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临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临沂市司法局 2020-04-09 18:37:42

根据山东省司法厅有关要求,经市委政法委、市委疫情处置指挥部同意,现就我市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证书领取时间:4月13日至4月17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5:30)。

二、资格证书领取地点: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临沂市北京路8号)四楼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窗口;

三、资格证书领取范围及要求:

1、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应届毕业生除外),由本人凭有效身份证件签字领取,不得代领。

2、分类安排领取数量。采取按县区分片分时间段方式领取。根据身份证发证公安机关确定本人所在县区,原则上每天不得超过90人,避免人员扎堆带来不利影响。申领人要严格按照划分的时间段前来领取证书,不按要求来到现场的一律不予受理。按照特事特办原则,对用于就业或报考有关岗位急于领证的,可提前电话预约安排靠前领取。

3、各县区资格证书领取人员时间段划分如下:

4月13日:兰山区、高新区

4月14日:罗庄区、兰陵县、蒙阴县

4月15日:河东区、郯城县、莒南县

4月16日:沂水县、沂南县、市外人员

4月17日:平邑县、费县、临沭县

4、防疫防控要求。申领人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人员间距,室内活动人员间距保持在2米以上。所有申领人由政务服务中心南门进入大厅,在门口法律职业资格领取登记处扫描健康通行卡(码),查验身份证,测量体温,取号。体温正常者到4楼司法服务区,按照取号顺序依次到窗口领取资格证书;体温超过37.3度或者体温异常、伴有咳嗽发热等症状者,按照市疫情防控紧急处置规定依法依规办理

临沂市司法局

2020年4月7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6764/info/1053/6341.htm

如果你对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不是特别了解,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建议先看看法考新手报考指南,从法考报名到执业,为你全面介绍法考。(点击进入法考新手指南

法考新人报考指南.pn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