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晋城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晋城市司法局 2020-04-09 21:39:07

根据山西省司法厅《关于领取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将2019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证书领取时间: 2020年4月13日至2020年4月23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  

二、领证地点:山西省晋城市城区泽州路1129号(晋城市司法局)306房间。 

三、具体要求: 

 (一)按照现阶段防控疫情的要求,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实行“网上预约+现场领取”的方式进行。每日预约发放50人,上午下午各25人。请申领人在2020年4月7日8:00--2020年4月9日18:00登录网站进行预约。预约网址: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  

 (二)证书原则上由申领人现场领取。申领人现场须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证书后请仔细核对证书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等相关信息,如发现差错及时告知工作人员。委托代领的,需携带受理单、委托书、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办理。 

 (三)确因特殊情况在规定时间内本人不能按时前来领取的,须电话向法律职业资格管理科说明情况,由司法局负责代为保管其资格证书。 

 (四)申领人领证时应佩戴口罩,出示健康山西码,听从安排,有序排队,保持人均间隔1米以上,业务办理即办即走。如申领人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将被拒绝进入工作地点,并上报相关防控部门处置。  

                           晋城市司法局      

                              2020年4月2日 

 原文链接:http://sfj.jcgov.gov.cn/ggtz/202004/t20200403_899449.shtml

如果你对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不是特别了解,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建议先看看法考新手报考指南,从法考报名到执业,为你全面介绍法考。(点击进入法考新手指南

法考新人报考指南.pn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