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唐山市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和领证通知

来源:唐山市司法局 2020-04-09 21:39:07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审核认定工作已经完成,现就证书颁发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发证时间

4月10日至4月16日(法定节假日不上班)。

二、发证地点

路北区西山道7号5号楼 唐山市司法局。

三、领证方式

(一)网上预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申领人4月7日9:00起登录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网址进行资格证书申领时间的网上预约。

(二)现场领取。申领人本人按照网上预约的时间,持居民身份证、《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到唐山市司法局指定地点领取证书,并签字确认。

四、注意事项

1.申领人务必按照网上预约时间领取证书。疫情期间,领取证书时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保持人员1米以上间隔,体温超过37.3℃,不得入内。申领人应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现场提供签字笔,建议自行携带一支签字笔,防止交叉接触。

2.申领人从现场张贴的《领取号码表》中查询自己的领取号码,将领取号码告知工作人员,并出示居民身份证和受理单。

3.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必须由申领人本人现场领取。

4.对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申领人,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由本机关暂时保管,待证书集中发放工作结束以后另行预约领取时间。

5.我局已为证书办理了初始备案登记,以后不需要再做年度备案。

6.申领人可提前通过微信、支付宝等软件申请河北健康码。

唐山市司法局     

2020年4月2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5455/tssfj/sfj2tzgg/20200402/855739.html

如果你对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不是特别了解,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建议先看看法考新手报考指南,从法考报名到执业,为你全面介绍法考。(点击进入法考新手指南

法考新人报考指南.pn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法考生及时获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233法考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9)会及时给法考生们推送提醒通知!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答疑解惑:加233法考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9】,进微信备考交流群,一对一答疑解惑、分享免费学习资料、报考资讯、通关经验、每日考点打卡等,与广大法考生共同学习进步!

高效备考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打造零基础一站式通关方案,报班即送课程讲义+智能题库+在线答疑+班群督学+机考模拟+学习计划+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试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