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天津申领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现场提交材料时间与地点

来源:天津市司法局 2021-01-15 10:15:35

通过2019年、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的应试人员,参加2020年主观题考试取得合格成绩的,应于2021年1月13日8时至1月17日24时,登录司法部网站或者司法部政务服务平台,自行选择受理地并填写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相关信息

一、申请法律职业资格授予现场提交材料时间地点

完成网上申请程序后,申请人应于2021年1月26日至2月3日(9:00-11:30,13:30-16:30)到天津市司法局(南开区水上公园北道52号)现场提交申请材料,办理现场审核手续。

天津市司法局可视本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调整现场审查材料时间,具体另见通知要求。

司法行政机关统一受理法律职业资格申请,统一受理日期为2021年2月4日。

包邮赠送法考精编讲义

二、申请法律职业资格授予现场提交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港澳居民需同时提交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者港澳居民居住证原件,台湾居民需同时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或者台湾居民居住证原件。

符合放宽学历条件、成绩达到放宽合格分数线并申请享受放宽政策的申请人,需提供本人户口簿原件。

2、网上报名时提供的高等学校毕业证书原件。

持港、澳、台地区或国外高等学校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书。

3、证件照片。与本人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上传照片同一底片 2 寸(46mm×32mm)免冠彩色证件照片 4 张(其中 2 张用于申请表上,1 张用于报名表上,1张用于制作证书)。

★天津市司法局将免费为天津考区成绩合格人员冲洗资格申请照片,天津考区成绩合格人员不必提交照片。

4.根据规定需要提交的其他材料。

(1)根据审核需要提交的学信网学历查询结果、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等补正材料。

(2)申请人姓名、身份证号码等证件信息有变更的,应当提交证明材料。

上述材料原件经天津市司法局审验后扫描留存归档,原件退回申请人。

相关推荐:

考后晒分赢壕礼:小度音响/帆布包/笔记本/红包等壕礼相送,恭喜通过法考! 前往晒分>>

原创征文得丰厚稿酬:基本稿酬+打榜奖金最高可得450元稿费,期待你的分享!前往投稿>>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讲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