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陕西铜川关于颁发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铜川市司法局 2021-04-22 09:08:49

按照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安排,现就参加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事宜公告如下。

一、颁证时间

2021年4月20日-30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30

二、颁证地点

铜川市司法行政服务中心308室人事科(铜川市新区鸿基西路3号)。

三、领证方式

现场领取。申领人本人持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原件到铜川市司法局颁证地点领取证书,并签字确认。经工作人员现场核对身份信息后颁发,同步办理领取备案。

四、其他事项

(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必须由本人领取,不得委托他人代领。对因个人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人员,请自行与市司法局联系,另行约定领取时间。

(二)证书申领人员应当遵守铜川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措施,自觉配合铜川市司法行政服务中心疫情防控检查,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描健康码后,方可进入领取证书。

(三)如有其他问题,请拨打咨询电话:0919-3185795。

铜川市司法局

2021年4月19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7015/resources/site/84/html/ssfjdt/gzdt/202104/509796.html

233网校有奖征文活动来袭!备考经验、行业情报、考证进阶、职场干货都可写!只要内容够精彩,最高450元丰厚稿酬奖励>>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讲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领《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包邮送《法考精编讲义》教辅、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扫码加【法考】微信备考群

扫码领【讲义/真题】资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