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内蒙古呼伦贝尔关于领取2020年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呼伦贝尔市司法局 2021-04-23 09:07:46

根据司法部、自治区司法厅有关通知要求,现将我市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证范围

(一)参加2020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按规定时间在呼伦贝尔考区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审核通过的申请人。

(二)参加2020年度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按规定时间在呼伦贝尔考区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并审核通过的现役军人申请人。

特别提示:参加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的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属于本次证书发放范围,该类考生的法律职业资格申请、证书发放事宜,将另行通知。

二、领证时间:

2021年4月21日至30日(4月24日周六休息)。

上午9:00-12:00 ,下午 14:00-17:00

三、领证地点:

呼伦贝尔市政务服务中心七楼(海拉尔河东新区成吉思汗路友好五街呼伦贝尔市党政办公楼西侧500米)

三、咨询电话:

0470-8110421,0470-8110423

四、特别提示:

1.根据上级要求,资格证书应由本人领取,司法行政部门现场核对申请人身份信息并登记后颁发。

2.考生要谨记资格证书发放时间,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的,考生需说明情况,及时告知,可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

3.对于出国(境)在外的申领人,可以书面委托其直系亲属代为领取,但现场必须提交与申请人具有直系亲属关系的相关证明材料(户口簿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

4.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请考生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进行个人信息登记,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入发证场地依次领取。

呼伦贝尔市司法局

2021年4月19日

原文链接:http://sfj.hlbe.gov.cn/cms/infoDetail?siteroot=3e40436e6f334f73b1a6aa62b2dd2c4f&sitetype=GW,WW,&infoid=217451&menuid=148274

233网校有奖征文活动来袭!备考经验、行业情报、考证进阶、职场干货都可写!只要内容够精彩,最高450元丰厚稿酬奖励>>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讲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领《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包邮送《法考精编讲义》教辅、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扫码加【法考】微信备考群

扫码领【讲义/真题】资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