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陕西省科学组织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

来源:233网校 2021-04-22 09:08:44

按照司法部工作部署,4月21日至30日陕西组织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此次将为2020年通过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3536人颁发证书。

为切实做好证书颁发工作,按照司法部和厅党组的要求,省司法厅专门制定工作方案,对证书颁发工作进行科学周密细致的部署。要求各地结合本地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及时向社会发布证书申领公告,确保证书颁发工作平稳安全顺利进行。

认真实行网上预约申领制度。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全省实行网上预约制度,设置每日申领人数上限和申领时段,申领人按照预约的时间领取证书,科学合理分流人员,确保不发生聚集、扎堆和长时间等候等情况。

严格落实现场申领程序。在证书颁发现场,对申领人员实行测量体温、验证健康码、间隔排队等防疫举措,工作人员配备一次性手套、医用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物品,定时对现场进行消杀,确保证书颁发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对于部分申领人员因个人原因无法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要求各地工作人员主动联系约定证书领取时间,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法律职业资格颁证工作中。

目前,全省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证书集中颁发工作将持续到4月30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0061/cfxz/flzyzggl/42891.htm

233网校有奖征文活动来袭!备考经验、行业情报、考证进阶、职场干货都可写!只要内容够精彩,最高450元丰厚稿酬奖励>>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讲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领《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包邮送《法考精编讲义》教辅、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扫码加【法考】微信备考群

扫码领【讲义/真题】资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