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宁夏银川关于领取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银川市司法局 2021-04-22 09:08:43

按照自治区司法厅相关工作通知,参加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审核认定工作已完成,现就我市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年4月20日-4月30日(周末除外)

二、地点

 银川市市民大厅A5区4号窗口

三、程序

(一)网上预约

1.时间:4月19日8时-4月23日18时

2.方式:申领人登陆http://link.233.com/14701/plawreg/index.jsp,输入身份证号码和密码后,进行预约。

(二)现场领取

申领人本人应当按照网上预约时间,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现场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四、注意事项

(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应由本人领取,申领人如不能在预约时间内到现场领取的,应及时告知预约申领地司法局,重新确定现场领取时间。

(二)申领人务必严格遵守出示健康码、体温检测、全程佩带口罩等疫情防控要求。

(三)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联系申领地司法局在其他时间领取。

(四)因就业、招考等原因需要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但本人暂无法到现场领取的,可与申领地司法局联系,采取复印、扫描电子版等方式处理。

联系方式:0951-5556689

原文链接:http://sfj.yinchuan.gov.cn/lsgz/sfks/202104/t20210421_2794716.htm

233网校有奖征文活动来袭!备考经验、行业情报、考证进阶、职场干货都可写!只要内容够精彩,最高450元丰厚稿酬奖励>>

热点推荐:

2021年法考题库:[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全真机考]在线测试

2021年法考报考信息查询:法考报考条件/报名时间/考试时间

233网校法考火热招生:讲师带你直击考点、稳拿关键分、主客观全面提升!点击前往>>

加法考学霸君ks233wx19好友领《2020年法考真题答案》、包邮送《法考精编讲义》教辅、享一对一报考答疑!

扫码加【法考】微信备考群

扫码领【讲义/真题】资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