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证书领取

安徽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新进展

来源:安徽司法公众号 2022-03-30 11:50:31

经申请人员网上申请、现场提交材料和市司法局审查、省司法厅核查,我省今年第一批次法律职业资格审查核查工作日前顺利完成。

今年第一批次,在我省申请法律职业资格人员共有5200余人。省司法厅高度重视法律职业资格审查核查工作,及时下发通知进行部署,在现场受理阶段,安排工作人员到部分市进行督促指导,在资格核查阶段,抽调各市精干力量集中办公,分组逐人逐份互查各市已受理材料,研究处理审查核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各市按照省厅统一要求,一方面,严格按照审核工作标准,对申请人的学历、毕业时间、户籍等条件进行认真把关,对申请人提交的相关材料逐一仔细进行核对,重点加强对适用“新人新办法”专业学历及享受放宽政策人员的审核;一方面,细化服务措施,认真做好相关信息发布、政策宣传、受理场地条件优化和咨询解答工作,按照规定认真落实现场集中统一受理、补正事项一次性告知、受理或不受理书面等有关程序要求,严格遵循受理申请、审查核查等工作时限,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与此同时,各地还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规定,做好受理现场场所消毒、人员检测防护等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资格审查核查的顺利进行和疫情防控的绝对安全。

目前,我省法律职业资格审查核查结果已上报司法部,司法部正在组织开展线上集中审核,对经审核符合授予条件的,由司法部授予法律职业资格,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BV51ORao7AyVgoy4MKHmvg

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领取时间&领证通知汇总

在职、基础薄弱考生建议报班学习

法考无忧班培训课程.png

课程:书+课+题三位一体、主客观题全面提升,233网校助你硬核取证>>

报名:2022年法考报名时间|报考条件|报名照片免费处理|报考答疑

资料:0元免费领纸质教辅,包邮寄送|2021-2018年法考真题答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