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0年福建法考客观题考试科目及考试方式和时间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0-02-14 08:18:54

法考备考交流群:826561625(点击进群)

2020年福建法考客观题考试考试科目: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共两卷。分为试卷一、试卷二,每张试卷100道试题,分值为150分,其中单项选择题50题、每题1分,多项选择题和不定项选择题共50题、每题2分,两张试卷总分为300分。

试卷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法理学、宪法、中国法律史、国际法、司法制度和法律职业道德、刑法、刑事诉讼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

试卷二:民法、知识产权法、商法、经济法、环境资源法、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民事诉讼法(含仲裁制度)

2020年福建法考客观题考试安排: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实行分批次考试方式。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按各考区机位数量和报考人数确定应试人员考试批次,分为两个批次,应试人员参加其中的一个批次考试。具体为:

第1批次考试时间:

试卷一:9月5日 8:30—11:30,考试时间180分钟

试卷二:9月5日 14:00—17:00,考试时间180分钟

第2批次考试时间:

试卷一:9月6日 8:30—11:30,考试时间180分钟

试卷二:9月6日 14:00—17:00,考试时间180分钟

2020年福建法考客观题考试方式: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实行闭卷、计算机化考试方式,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应当使用计算机鼠标或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直接作答。

备战法考,你需要一款复习刷题app。233网校app,助你在刷题中学以致用、融会贯通,顺利过法考。赶紧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下载吧,海量法考真题、章节题、模拟题等你来挑战!

image.png

法考备考复习没状态、效率低?猛戳此处加入233网校,助力轻松过法考>>>

相关推荐:

2020年来了,你还没有参加法考?法考报名条件来袭,非法本必读!

最详细法考介绍来袭,你真的了解“法考”吗?

法考最详细放宽政策解读,赶紧加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