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0年全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0-03-13 10:27:48

法考备考交流群:826561625(点击进群)

2020年上海法律职业资格客观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预计为8月下旬,2020年上海法律职业资格主观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预计为10月初。

【全国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进入>>

上海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要求

1、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因为过了日期打印准考证入口将关闭。如遇报名人员因不具备网络通讯条件或无法自行操作等原因,不能完成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的,可在准考证打印期限内到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办理。

2、准考证黑白打印、彩色打印都可以

3、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纵向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4、准考证必须是单面打印的,在关于打印准考证的公告里有句话:“准考证”涂改无效,背面须为空白,不能撕开。

5、请确认准考证打印是否清晰、完整;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法考app推广图(新闻).jpg

233网校网课,法考讲师助力法考带你轻松通关法考,快点击试听吧>>

相关推荐:

2020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新手指南

法律人薪资大起底:年薪百万的法律人,都在从事什么职业

网购维权指南:经常网购,你需要知道这些法律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