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0年法考客观题考试准考证打印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

来源:233网校 2020-10-21 08:56:00

2020年法考客观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1日至10月30日,法考准考证打印页面增设《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应试人员签订承诺书后方可打印准考证。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

【法考准考证打印入口】

300-180-标题可改.png

本人知晓并遵守考区司法行政部门发布的考试疫情防控规定,将自觉做好考前14天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并完成报名系统健康信息填报,自觉提高健康意识和防护意识,自觉服从考区防疫管理要求,自觉配合体温检测等考试防疫管理措施。

本人对如下事项郑重承诺:

1.本人及共同居住人不属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者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

2.本人在考前将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如确属此类情况,将自觉遵守和服从考区所在地政府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

3.本人如在考前14天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将主动向考区司法行政部门报告,并进行核酸检测。

4.本人如系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者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经专业评估,认定不具备正常考试条件的,将自觉服从评估意见,不参加考试。

5.本人如在考试当天体温测量高于37.3℃或出现其他身体异常状况,经专业评估,认为仍可以参加考试的,自愿服从防疫管理要求;认为不具备正常参加考试条件的,自觉服从评估意见,不参加考试。

本人如违反上述承诺,自愿承担相应后果。

法考[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在线机考刷题,点击前往!

2020年法考:锁定考试核心考点,一站式拔高提分!点击免费试听讲师课程>>

新闻相关推荐.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