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法考 > 考试指导 > 准考证打印

2020年法考准考证开始打印,这些事项千万要注意!

来源:233网校 2020-10-21 08:56:00

根据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2020年法考客观题考试客观题考试准考证

打印时间:10月21日-10月30日

打印网址入口:http://link.233.com/12086/

打印时特别注意:为确保广大应试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应试人员进入打印页面后,应当根据系统提示先线上签署《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方可打印准考证哦!

image.png

打印准考证时重要提醒:

1、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是30号,考试当天不能打印,请同学们务必在准考证打印期间(10月21日-30日)完成打印。

2、如打印准考证时无法打印出照片可以切换谷歌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尝试。

3、打印时注意查看姓名、照片、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

4、准考证黑白打印、彩色打印都可以,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纵向打印。有明确要求的按照要求打印即可,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5、准考生可以多打印几份留作备用,以防丢失影响心情及发挥,最好手机里也存一份电子版,确保万无一失。

6、准考证是成绩查询和申请成绩核查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

除了完成准考证打印,有些考生距离考场较远,所以提前预定好考场周边的住处也很重要。

预定住处注意事项:

2020年法考客观题考试实行分批次考试方式,分为10月31日和11月1日两个批次,考生在准考证上可以查看自己是哪个批次以及所在考场。

1、预定住处一定要提前、提前、提前!考点周边的住处,根据往年考生反馈都会很火爆。

2、根据准考证上显示的考试批次,确定入住时间和离开时间

第一批次10月31日考试:10月30日入住。

第二批次11月1日考试:10月31日入住。

3、确定好宾馆位置和周围环境、可提前前往看考场

住处与考试地点的距离越近越好,但同时也要保证周围环境的安静,晚上休息好才能在考场发挥出最好的状态。考生可在考前几天去提前看考场以及熟悉环境。

4、预定好后打电话向商家确认入住事宜,确保万无一失。

最后,因为今年是疫情防控特殊年份,233网校温馨提示各位考生在外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哦!

法考[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在线机考刷题,点击前往!

2020年法考:锁定考试核心考点,一站式拔高提分!点击免费试听讲师课程>>

新闻相关推荐.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