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app下载

社会工作师刷题app哪个好

来源:233网校 2019-12-30 16:20:00

要想通过社工考试,光看书是根本没有任何效果的,要明白刷题的重要性,关于做题我们要按照以下步骤走才会事半功倍:

一是练习题,就是跟着大纲教材一边复习一边做,考查知识点掌握情况;

二是模拟卷,系统的测试,控时训练;

三是真题,做几套可以感受到大概的出题难度。模拟卷和真题的话可以和教材一起买,而练习题教材上的题量是远远不够的,可以选择额外买练习题,但我觉得实在没必要,现在网络教育很发达,有很多手机APP也能做题,应用商店有很多,可以下载233网校app,关于社会工作者考试题库,里面有很多个学习模块,模拟卷和真题也有,题量很大,还有错题练习,省时省力。不仅方便,重点是免费!最后再刷了套题,练练手感。

image.png

扫描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

四是查缺补漏,做过的错题一定要有记录,照着教材一个一个找知识点。用手机学习APP可以自动收录做过的错题,比手动记录方便的多,节省时间。建议大家还是下一个做题的题库。

image.png

相关推荐:

2020年各省社会工作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解读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4】,或关注微信公众号【shgzz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社工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