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app下载

如何在233网校APP上参加2019社工模考大赛?

作者:233网校 2019-06-04 10:11:00

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于6月22日-23日举行,233网校社会工作者站推出考前免费模考大赛!此次大赛分为二场,第一场为6月3日-9日,第二场为6月10日-16日,包含科目分别有初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主攻客观题。

目前第一场模考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截止6月4日,共2000+人参与了模考大赛,合格率为53%。

社工模考大赛第一期各科成绩

image.png

如何参与模考大赛

考生朋友们可通过app上的模考大赛入口参与比赛!同时为了帮助各位考生解决模考大赛中所遇到的疑惑,在大赛后也会进行2019社工模考大赛直播解析。 点击预约模考大赛讲师直播>>

第一步:如果没有下载233网校app的,可先下载233网校app,模考大赛为app专享!

image.png

第二步打开233网校APP,可以出现以下界面,点击底部“题库”按钮切换到题库页面。

image.png

第三步:切换到“题库”后会出现下图所示界面,打开“模考大赛”。

image.png

第四步:打开“模考大赛”可以看到所有科目的挑战按钮,点击“参与挑战”即可。

image.png

编辑推荐: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发布专题

233网校各科老师考后讲解2019年社会工作者真题及答案,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立即听真题答案讲解>>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