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重磅!2020年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社工可能也会延期?

来源:微言教育 2020-03-31 11:51:00

6月10日消息: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时间确定!初中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定于10月31、11月1日开考!【查看通知

233网校提供社会工作师报名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预约短信后可以及时准确的收到报名节点的短信通知。

免费预约2020报名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最新消息】5月8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推迟注册计量师等职业资格考试日期的通告》,公告里提到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初级、中级、高级)考试推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报名安排请关注本网站和当地人事考试机构网站通知查看通知>>

关于2020年全国高考时间安排的公告

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以下简称“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为:7月7日,语文9:00至11:30;数学15:00至17:00。7月8日,文科综合/理科综合9:00至11:30;外语15:00至17:00。

湖北省、北京市可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研究提出本地区高考时间安排的意见,商教育部同意后及时向社会发布。

教 育 部

2020年3月31日

文章来源于:微言教育

同样6月考试的社工可能也会延期,看小编分析:

1、初级会计考试原定5.6-17日有考务安排,仅比社考早一个月,且会计资格推迟时间官方未给出明确时间,以往2月推迟的考试一般为2个月,说明7月开考仍然要等国家评估,当然6月的考试计划,预估要推迟。

2、教师资格、二级建造师、自学考试(4月)、咨询工程师(投资)、注册建筑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上半年)考试等1-5月的大型考试都已经推迟,且原定于5月的考试,就目前来看仍不能开考,距离6月的原社工考试时间已不足30天,根据防疫要求的28天原则,可能也会推迟考试。

3、截止目前,原定于3月中旬正常发布的新书,推迟到4月,按照既往安排,社考报名日期是在图书发布以后,进行安排,这说明考试报名时间至少推迟20天左右。(如按此推算,考试至少要推迟1个月,到7月底开考才合理)

4、关于此次考试会不会延期?中国社会出版社回应,一直在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通过各方面渠道了解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技术考试中4月份的考试已全部延期,6月份的考试暂不确定,具体什么时候发通知要视整个疫情防控情况而定。社会工作者考试也有一定几率延期,一切以考试通知为准。

你希望延期,还是正常进行,一起投个票吧!>>

233网校将邀请讲师进行教材解读,考生可登陆233网校app免费听课!同时考生也可以在233网校app购买官方教材,查看购买流程>>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变化解读专题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变化解读专题

相关推荐:

2020年各省社会工作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解读

社会工作者2020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