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0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开始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4-15 12:00:00

最新消息: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时间已公布,江苏率先公布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务通知,8月10日起报名!报名网站为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图片查看2020年各省社会工师报名时间!

image.png

点击进入>>2020年各省社会工师报名时间

最近大家都在咨询社工考试报名开始了吗?小编在此统一回答,2020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已开始。但根据2019年的社工证报名入口开通时间来看,全国各地区2020年社工证报名全面延期,看下表↓↓↓

2019年各地区社工证报名时间表

image.png

为了让考生及时了解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时间,233网校提供社会工作师报名免费短信提醒服务,预约短信后可以及时准确的收到报名节点的短信通知。

免费预约2020报名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2020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及缴费

2020年全国社会工作者报名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0年全国社会工作者报名条件: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以及香港、澳门居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可报考相应级别的考试>>2020社工考试报名条件

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2个科目。考生须一次通过两科,方可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

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实务(中级)》和《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3个科目。考生可在连续两个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后,获得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

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实务(高级)》一个科目,包括案例分析题 、论述题 。

为帮助大家养成一个良好的学习习惯,233网校特发起2020社工考试21天集训知识点打卡,报名火热进行中,快来参加吧!打开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

打卡参与方式:打开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加入打卡计划。

点击进入>>社会工作者21天知识点打卡

相关推荐:

2020年各省社会工作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教材变化解读

2020社工教材改动50%,把握黄金备考期通关才是王道,233网校新教材课程已上线,试听新课>>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