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0年安徽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6月会公布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5-30 00:00:00

最新消息:安徽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8月5日-8月17日,网上缴费时间8月25日17:00前,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27日16:00后。【查看通知

已经五月底了,那么,6月能否发布20年的安徽社会工作者考试公告呢?按理说现在疫情得到控制应该可以报名了吧!而且社会工作者考试是采用网上报名的方法。

从已公布的各类考试报名时间及考试时间来看,考试时间在10月、11月的也陆续公布报名通知了,所以社工的报名通知公布应该也不远了,现在报名时间未公布,大家看书学习都有些烦躁!

银行从业报名时间为5月28日-8月28日,考试时间:10月24-25日

审计师报名时间为5月25日至6月19日,考试时间:10月11日

税务师报名时间为5月8日-7月8日,考试时间:11月7日-8日

不管报不报名,当下你需要做的是尽快注册中国人事考试网,按照要求准备相关报名资料。

安徽社工考试报名官网

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报名登录界面: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

网上报名后资格审核所需要的资料:

(1)《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1份;

(2)《社会工作者从事社会工作年限证明表》1份。

(3)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国民教育系列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考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5)按照报考条件需提供助理社会工作师资格证书的,考生携带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提前注册好中国人事考试网账号,进入网址点击网上报名,进行注册!

1、阅读报名文件。同意协议即可进行下步操作

2、填写基本信息。姓名、专业、身份证号及相关信息。

3、上传照片。电子证件照片格式有统一要求,根据各地报名系统有所差别。考生可以根据要求下载图片处理器进行修改确保上传成功。

4、检查更正填报信息,系统将生成报名号,记住报名号以便登陆查询考试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2020年各省社会工作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解读

答疑解惑: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4】,或关注微信公众号【shgzz233wx】搜索微信公众号“233网校社工考试”,关注即可一对一答疑解惑!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20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