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14.8万!浙江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浙江省民政厅 2020-08-21 08:37:00

2020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我省报名工作日前结束,继去年全省报名人数首次突破10万大关后,今年我省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达到了14.8万人。

近年来,我省大力推动社会工作相关的机关、事业单位、城乡社区和社会组织工作人员参加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今年8月份,省民政厅举办全省社会工作业务培训班,对报考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全力确保报考对象应报尽报、应培尽培、应考尽考。湖州、金华、台州等地专门召开动员大会,鼓励动员社会工作相关领域人员积极报名参加考试,学习掌握社会工作专业理念、知识和方法,提升社会治理和社会服务水平。今年湖州、金华报考人数突破2万人,杭州、台州、嘉兴等地报考人数都超过了1.5万人。为方便考生参考,今年我省所有设区市和大部分县(市、区)都将设立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点。截至2019年底,全省共有社会工作师和助理社会工作师6.5万人,他们广泛分在社会福利、社会救助、社区建设、青少年事务、禁毒戒毒、矫治帮教、卫生健康等领域,在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出了较好的专业作用。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20123/art/2020/8/20/art_1632728_54661697.html

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社会工作者通关课程,赶紧来看>>

有了学习计划,还得有好的复习资料,233网校为大家整理了社会工作者考试的备考利器,快来看看吧!

基础阶段:教材为主!熟读教材,形成知识点的串联框架,同时教材配合练习题!对于基础阶段的知识点进行加深理解。

社工考点打卡学习营,拒绝拖延症!】【高频考点限时免费下,助力锁分20+

社工纸质版黄金考点包邮免费送!】【各科干货笔记涵盖历年重要考点>>

强化阶段:集中重点回顾和梳理考试要点,归纳历年考试相似点,历年真题是最好的资料!通过大量的习题、试题练习,达到知识点的融会贯通。

2015-2019年各科真题,可下载可打印】【讲师免费解读近5年真题,备考必看

社会工作者模考大赛,参与直播解题!】【答题闯关赛上线!边玩游戏边拿奖!

冲刺阶段:刷模拟题保持感觉,回归教材查缺补漏!

 【社会工作者各科考前摸底测试卷,刷题强化练】【新人注册领取福利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