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上海2021年社会工作者资格审核时间及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1-08-07 00:16:56

2021年上海社会工作者报名审核要求已经公布,根据上海社会工作者报名公告,2021年上海社会工作者考试资格审核方式为在线核查。现场核查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19日16:00。

上海2021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通知

视频>>手把手教你如何报名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

现场核查(全部在线进行)

在提交报考信息后,网上报名系统将对学历学位、所学专业、工作年限及专业工作年限等内容进行条件判断和在线核查,并根据不同的情况提示考生进行相应的操作。核查通过的可直接完成报名确认,无需现场核查。

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名的、撤回承诺申请的、身份信息、学历学位等无法在线核查或在线核查未通过的、报考级别为“高级”的报考人员须按规定时限和要求接受现场核查(在线上传资料,无需前往现场)。核查通过的,可完成报名确认,现场核查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19日16:00。

考生可于完成“报名确认”24小时后,重新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在“当前报考状态”中查询核查结果。如超过48小时未完成或未通过核查,请考生及时联系网上报名时选择的报名咨询核查点(以下简称报名点):

1、上海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徐汇区漕溪北路41号汇嘉大厦24楼D座)

报名点代码:2101

咨询电话:64187030、64187031

2、上海市浦东新区社会工作协会(浦东新区峨山路613号A楼515室)

报名点代码:2102

咨询电话:50327117、50327010

3、上海政法学院培训部(普陀区三源路175号)

报名点代码:6363

咨询电话:54256766

4、华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徐汇区梅陇路138号)

报名点代码:2802

咨询电话:64252761

报名点提供考试资格核查和报名咨询服务(报名期间每天9:30-11:30,13:30-16:00),非考试地点。

(五)核对确认

通过核查的考生,应及时查询核对本人报考状态,确认本人符合报考条件、报考信息无误(特别注意报考级别和科目务必准确)、核查通过、报名完成,并重新打印报名表备用。核对确认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20日16:00。本次考试不收取报名考务费。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模拟试题在线测试>>

历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1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扫码二维码,加学霸群微信,拉你入备考群

weixin.jpg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