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3年北京社会工作者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04-10 09:37:34

2023年北京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报名条件是什么?考试科目有哪些?

北京2023年社会工作者报名通知发布,提交报名信息时间为2023年4月11日至4月17日。

北京2023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工作通知

北京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北京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平台: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register/login.jsp

插入模块

提交报名信息时间为2023年4月11日至4月17日。

网上缴费时间为2023年4月20日至4月23日。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3年6月6日至6月11日

考试时间为2023年6月10日至6月11日

北京社会工作者考试科目: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2个科目。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实务(中级)》和《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3个科目。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实务(高级)》。

北京社会工作者报名条件:

初级社会工作者报名条件

在线查询是否满足报考条件>>

(一)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二)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

(三)社会工作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

(四)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五)取得其他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2年。

中级社会工作师报名条件

(一)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并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后,从事社会工作满6年;

(二)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三)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3年;

(四)取得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1年;

(五)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博士学位;

(六)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其从事社会工作年限相应增加2年。

高级社会工作师报名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热爱社会工作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士及以上学位);

(三)在通过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取得社会工作师(中级)资格后,从事社会工作满5年,截止日期为考试报名年度的当年年底。

2023社工新课抢先看

有人可能会说太早!但学霸君想说首先社工的通过率只有20%,甚至2021年通过率仅有10%,意味着90%的考生都是炮灰,其次社工的考试范围广,考试难度也在逐年提升,所以越早备考,准备的就越充分,通关拿证把握就越大。

至尊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社工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领学等高端服务。
高端班:基础一般,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精品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行业人员,注重价格,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相关推荐:

报名:|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