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3年中级社会工作师报考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01-30 09:34:35

2023年社会工作师分助理、中级及高级三个等级,不同级别报名条件不同。

最新消息:四川省首发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考务通知,4.7日起报名,预示着各省2023年社会工作报名全面开启。查询各省报名时间>>

插入模块

1、2023中级社会工作师报名时间

2023年中级社会工作师报名时间:4月7日起。

2023年中级社会工作师报名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3年中级社会工作师资格审核:部分地区在报名时进行审核,部分地区在考后进行资格审核。

2023年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客观题)、“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客观题)和“社会工作实务(中级)”(主观题)3个科目。

考试科目

考试时长

题型题量

满分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

2小时

单选题60 多选题20

100分

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

2小时

单选题60 多选题20

100分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

2.5小时

案例分析4 方案设计1

100分

2、2023中级社会工作师报名条件

(一)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并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后,从事社会工作满6年;

(二)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三)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3年;

(四)取得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1年;

(五)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博士学位;

(六)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其从事社会工作年限相应增加2年。

3、2023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时间

应试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

考试日期考试时间考试科目
6月10日14:00—16:00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中级)
6月11日09:00—11:00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
14:00—16:30社会工作实务(中级)

4、2023中级社会工作师报名流程

(1)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的官网,登录之后跳出的页面,先点击学历信息维护,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提交完后点击进入网上报名。

(2)然后会出现相关学历和学位信息正在线上审核的提示,但一般上午提交下午就能审核好,审核好之后在点击网上报名。

(3)进入社会工作师报名页之后,点击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考试,然后会出现不同地区的报考,选择自己要报的地区。

(4)选填完报名地区后会出现报考须知,审阅完之后点击已知晓即可,再填写相关报名信息。最后会出现签署承诺书的界面。

(5)进行网上缴费,就完成社工证报名流程了。

5、2023年社工证考试报名提醒

学霸君建议您可以订阅提醒服务,届时我们将及时提醒您2023年社会工作者报名时间。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