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北京2023社会工作者报名什么时候开始?附各省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3-03-31 15:15:26

北京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一般于每年4月份开始,一年只有一次报名机会,届时请各位考生按时报名。北京2023年社会工作者报名通知发布,提交报名信息时间为2023年4月11日至4月17日。

北京2023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工作通知

提交报名信息时间为2023年4月11日至4月17日。

网上缴费时间为2023年4月20日至4月23日。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3年6月6日至6月11日

考试时间为2023年6月10日至6月11日

一个人备考总是难以坚持,遇到问题不知道要问谁,快扫码添加学霸君为好友加入社会工作者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政策资讯

233网校为大家整理了报名前需要了解的考试资讯,帮助各位考生了解考试相关内容,提前确定报考等级,顺利完成考试报名!

含金量全国各地社会工作者福利政策大盘点!社工考生速看!
报考条件社会工作者报名条件解读!你符合报名条件吗?
报名入口2023年社会工作者报名入口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
报考指南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考指南,新手必看!
科目难度2023年社会工作师各科目考试难度如何?
等级选择考完初级社工转战中级社工,你有这些优势!
考试时间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安排在6月10日-11日举行。
考试科目
初级考试科目为初级综合能力和初级实务2个科目,中级考试科目为中级综合能力、中级实务、中级法规3个科目。
考试教材2023年版社会工作者考试教材已发行,出版社为中国社会出版社。各科教材变化详情>>
考试题型除了中级实务、高级实务的题型是主观题外,其他科目均为客观题,客观题都是单选题60道,每题1分;多选题20道,每题2分。
成绩有效期初级成绩一年有效,中级成绩滚动2年。
成绩合格分数

全国分数线: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

单独划线:由人社部会同有关部门进行考试数据分析后直接确定单独划线的合格标准。
考试方式考试采用闭卷、纸笔考试方式
社工好课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2023初/中级社工好课,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8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

基础阶段:导学班(各科考情分析)+教材精讲班(系统精讲教材考点)(录播)+教材直播班直播解读教材考点)(直播)+习题班(剖析经典考题)

强化阶段:高频考点班(总结核心重点)+真题解析班(解读真题考点)+案例攻略班(归纳案例答题模板)(中级)

冲刺阶段:直播密训班 (以题带点,查漏补缺)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距离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仅剩2个多月,请各位提前备考,打牢基础,相信付出更多,收获更多!最后预祝各位考生都能成功拿到证书!

相关推荐:

2023年社工高频考点打卡训练营,拒绝拖延症!

答题闯关赛,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