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24年内蒙古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4-01-17 00:00:00

2024年内蒙古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已公布,内蒙古社会工作者2024年考试时间将于6月15日、16日举行

年份考试时间
2022年6月18日、6月19日
2023年6月10日、6月11日
2024年6月15日、16日

2024年内蒙古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安排

6月15日:

14:00-16:00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

6月16日:

9:00-11:00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

9:00-11:00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

14:00-16:00 社会工作实务(初级)

14:00-16:30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

14:00-17:00 社会工作实务(高级)

内蒙古社会工作者考试科目

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2个科目。考生须一次通过两科,方可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

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实务(中级)》和《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3个科目。考生可在连续两个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后,获得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

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实务(高级)》。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对达到考试合格标准的人员,颁发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自颁发之日起,在全国范围3年内有效。

社会工作者考试备考技巧

1、定制合理的学习计划

有些同学糊里糊涂地过日子,或者完全从兴趣出发,或者干脆将学习任务堆积起来,一直拖到不得不完成为止!所以这里我们要定制合理的学习计划,复习计划可以分为三种。其一是阶段性计划,即对一个时间段的学习的大体安排。其二是短期计划,常常可以理解为周计划,制定好后,严格执行,不轻易改动,只有这样才能取得预期的效果。第三是即时性计划,即通常说的日计划,它是对现实时间的安排,完全控制一天的时间。

2、注重基础知识的学习

社会工作者考试涉及的知识点较多,需要掌握丰富的知识。在备考过程中,应注重基础知识的学习,打好基础。对于容易混淆的概念,应做好区分,并吃透其内涵和外延。

3、善于总结归纳

有时候拼命做题,认为做多了,接触的面广了,题型见得多了,方法总会练到的。题海茫茫,能做完吗?效率太低。所以在复习中,我们应该总结归纳知识系统;也要总结归纳存在问题,形成错题档案;又要归纳解题方法,要归纳不同知识内在联系和相近知识的本质区别,把知识学透,把方法用活。

相关推荐:

指导:| 

刷题:  |  

课程:  |  

社会工作师高端班是233网校的经典班型,主要包含三个阶段,八大课程模块,如导学班、教材精讲班、教材直播班、习题班、高频考点班、真题解析班、案例攻略班、直播密训班。点这里了解233网校社会工作师高端班课程内容>>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