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成绩查询

历年社会工作师考试通过率是多少,好过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7-17 08:35:00

  问:社会工作师考试的通过率是多少,好过吗?

  答:从各方面数据和以前的考生现身说法来看,社会工作者考试不易,通过率也确实不高。排除还未统计的2018、2017两年,通过率最高的2016年也仅达到34.84%,其他年份就没超过30%的。尤其是社会工作师考试,也就是中级社工考试,最高通过率才25.52%。因此,无论有没有信心,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生备考一定要严阵以待!2019社会工作者考情分析及备考指导》》

  社会工作者报考人数及前景分析

  2017年社会工作者报考人数高达33.18万人,比去年增长10%。并且,自2008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开考以来,全国通过考试取得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的人员已达28.8万人。

  2018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考总人数为42.45万人,增长率达27.6%,再创历史新高。

  目前,我国社工已经达到76万人,按照规划,到2020年要达到145万人,每个城市社区和农村乡镇都有望至少配备1名社工。这样社工的地位,将会越来越重要,早日成为一名持证社工的也越来越有必要!

  各地也支持本区社会工作者参加国家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并对符合条件的人员给予一定的财政补助。譬如:佛山禅城助理社会工作师补助1000元,社会工作师补助2000元。点击查看2018年各省市持社会工作师证书奖励政策》》

  备考推荐:社工思维导图手册下载,10分钟带你读完一本书

  社会工作者是时候抢先备考啦,现在备考,2019抢先通关取证!零基础也能一次过全科,取证指导>>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