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高级社会工作师 > 高级考试报考

2023年四川高级社会工作师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4-01-19 00:00:00

2023年四川高级社会工作师成绩已公布,按照各省发布《关于2023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通知》,2023年四川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8月11日公布,各位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

考试合格的颁发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自颁发之日起,在全国范围3年内有效。

考生可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成绩查询步骤如下:

1、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侧成绩查询。

2、进入登录页面,输入账号、密码、验证码。

3、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选择年份—选择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若考生在登录时忘记账号或密码,可以在登录页面点击“找回用户名和密码”选择回答预留问题或验证手机号找回自己的账号或密码。

2023年四川高级社会工作师分数线

2023年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社会工作实务(高级)”科目的合格标准为60分(试卷满分为100分)。

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复查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相关推荐:

2023年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回忆版)

2021年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回忆版)

2020年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2019年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完整版)

233网校高级社工课程,深度解读政策大纲,并提供模拟案例题,点击进入免费学习>>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