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不同人群备考攻略大全

来源:233网校 2018-11-17 08:34:00

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备考:零基础考生

对于零基础考生,需要掌握的内容比较多,大家要早复习,打好基础。

首先,要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坚持学习不中断,切记不能把宝押在最后的一段时间,那样就没有回旋的余地,要尽早的完成学习计划,从容迎接考试的到来;

其次,要懂得利用资源,可以报班学习,不要自己埋头苦读,边听课边学习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老师授课时会突出重点、难点,学习就变的很有针对性,避免自己盲目复习走弯路。

最后,一定要做习题和模拟题,通过做题可以发现哪些知识点还没完全掌握,这样就能及时补上。同时通过做模拟题,能掌握考试的时间,合理安排考试时间,以免考试时手忙脚乱。刷题:社工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备考:上班族考生

作为上班族,平时学习时间少,更应该提早下手,当然,早点开始学习是一方面,掌握好的方法也很关键,一定要调整心态,坚定信念。

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制定学习计划很关键,每天学习什么,学习多少内容,要做到心中有数。没有计划,三天晒网两天打渔,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

如果自觉性很差,常常被其他事情拖住没有时间复习,建议可以把课程下载到手机端,利用下班路上、吃饭中,抽空听课也是不错的选择。

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备考:脱产考生

这类考生的优势就是备考时间比较充足,为了避免无头绪复习,建议考生跟着网校学习计划和讲师指导走,有了合理的学习指标和学习规划,可以有效避免懒散情况。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备考从现在开始,不浪费一分一秒,为美好未来出发!

  备考推荐:社工思维导图手册下载,10分钟带你读完一本书

  社会工作者是时候抢先备考啦,现在备考,2019抢先通关取证!零基础也能一次过全科,取证指导>>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