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社工人职业发展峰会11月9日免费开播,亮点抢先看→

来源:233网校 2023-11-02 09:15:06

2023年已经进入尾声,回想这一年,相信大家都有话要说,工作上有苦有甜,经历过忙忙碌碌的口罩时期,今年口罩放开之后,在工作闲暇之余,是否要为自己的职业前途进行考虑了呢?是否想要提升一下自己呢?

近日,民政部发布《2022年民政事业发展统计公报》,从综合、行政区划、社会工作、成员组织和其他社会服务共四个方面,展示了2022年民政事业发展大数据。截至2022年底,全国持证社会工作者共计 93.1 万人,其中助理社会工作师72.5万人,社会工作师 20.4 万人,距离目标仍有较大差距。

近几年,社工行业发展迅速,很多想要加入到这个行业,社工的就业方向如何?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职业呢?

11月9日19:00,刘晓晨、刘战旗免费直播,从更专业的角度给大家分析社工行业前景,指导就业方向,规划2024年社工考证方案!

【社工人职业发展峰会】

11月9日19:00开播

点击图片,立即预约↓↓↓

社工小白如何进入行业,选择合适自己的职业

现代社会存在日益增长的社会问题,譬如:失业、青少年犯罪、职业困惑等等,这些问题都对整个社会的稳定和和谐产生负面影响。而社会工作者的职责就是通过提供咨询、支持和援助等服务,帮助个人或群体去解决这些问题。所以,各行各业都需要社会工作者去帮助解决问题,社工的就业机会还是很多的。

社会工作者职业选择包括公务员岗位、社会保障或社会福利类事业单位、群团组织、社区居委会和专业社会工作机构。

正是由于社工的就业方向多样化,让初入职场的应届大学生们跟转行社工的朋友们困惑了,不知道该怎么选择合适自己的职业?

通过这场直播,刘晓晨老师、刘战旗老师通过总结自己在社工行业的经历,给同学们分享更多的经验,分析社工行业前景,指导同学们如何选择合适自己的职业。

从事社工的你,指导你有更清晰的职业前景规划

随着社会领域专业化和服务多元化的发展,对于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和技能的社会工作者的需求也日益增加,雇主更倾向于招聘经验丰富、具有实践能力与沟通技巧的社会工作者,因此,社会工作者在职业规划过程中,需要持续的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来增加核心竞争力。

刘晓晨老师:社会工作师、心理咨询师,曾四次担任Ja(国际青年成就)大学生事业起航课程团队队长,在《社会福利》、《中国社会报》、《中国妇女报》、《中国发展简报》等报刊杂志发表专业文章20余篇。议题包括:儿童权利、社区发展、社会性别、NGO倡导等。

刘晓晨老师总结多年的社会工作师工作经验,熟知社工行业发展前景,站在更专业的角度,帮大家分析社工职业前景规划,让你放下职业焦虑,有更明确的职业目标,知道如何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增加核心竞争力。

方向不对,努力白费!明确正确的方向之后,才能使努力事半功倍,很多时候不是你不努力,而是你没找对努力的方向。

11月9日19:00,来听这场直播,让你找到努力的正确方向!

24年社工备考指导,预测考试难度

社会工作者证书的获得不仅具有职业资格认证的价值,同时也能拓宽人们的职业选择范围,社工证是从事社会工作必不可少的敲门砖,在有些地方有社工证的求职者很有可能免笔试或者笔试加分。

所以,社工证是你职业发展路上必须拿下的证书。

随着社工证考试人数增加,考试难度也在逐年增加,如何在百万大军中脱颖而出,成功拿到证书?

来听这场直播,刘晓晨老师、刘战旗老师,总结多年的执教经验,帮大家理清学习思路,明确学习重点,得到1+1>2的结果,同时对2024年社工考试难度进行预测。

11月9日19:00,【社工人职业发展峰会】,直播不容错过!定好闹钟,直播间见!

如果怕忘记,加社工学霸君微信,开播前及时提醒。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