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试题答案

小王博士毕业后,到一所中学任教。在工作中小王不能与同事同时很好相处,并抱怨自己在单位中不被重视,学校的校长也表示非常失望,他们原本希望小王能利用所学专长带动学校教师队伍的发展。社会工作者对小王人格的各部分之间的相互关系进行评估,如果从心理社会治疗模式看,这一评估采用的诊断方式是(    )。

来源:233网校 2021-05-06 10:14:47

小王博士毕业后,到一所中学任教。在工作中小王不能与同事同时很好相处,并抱怨自己在单位中不被重视,学校的校长也表示非常失望,他们原本希望小王能利用所学专长带动学校教师队伍的发展。社会工作者对小王人格的各部分之间的相互关系进行评估,如果从心理社会治疗模式看,这一评估采用的诊断方式是。

A心理动态诊断

B分类诊断

C非理性信念诊断

D缘由诊断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心理动态诊断是对服务对象的人格的各部分之间的互动关系进行评估。如意识与无意识之间的关系,就是心理动态诊断的重要内容。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