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报考指南

2017年社会工作师考试难度如何?好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16-11-28 14:20:00

  社会工作者考试分为初级社会工作师、中级社会工作师、高级社会工作师,难易程度和报考级别有关。通过率不算高,当然也可以选择考试辅导学习,通过率在百分之八十以上。其实最重要的是自己努力,在学习中不断积累。

  “社会工作师”大多活跃在社会福利、社区矫治、司法等各个领域,并开始逐步向卫生、教育、社会保障、心理辅导等领域扩展。社会工作师作为新兴的职业有待发展,目前从事民政工作的社会工作者有40余万人。全国社区从业者约有四十万,另外基层民政助理员和民政干部有五万余人,这些工作人员都是考试对象。

  由于社会工作师考试报考人员多为已经工作的在职人员,时间精力有限,社会工作师考试的通过率比较低。

  社会工作师考试的报名人数根据省份不同,出入较大。对于报考人员,在考试时弃考的人也占半数,这导致了考试通过率直线下降。

  所以,相对于社会工作师考试通过率低下的情况,选择一个适合的网络辅导机构是有必要的。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考试通过率超出全国水平的原因有几点:

  一、网络课堂符合学员的学习现状,学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随时学习。网络课堂包括应试点题班和全程强化班及VIP班,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基础情况选择班次。

  二、老师讲解考试重难点,学员可以通过老师的讲解抓住重难点从而节省时间精力以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

  三、全国报考社会工作师考试的报考人员基数很大,而且弃考人员较多。相对于报考辅导班次的学生,其知识和能力水平均高于平均水平,通过率可以保证达到百分之八十以上。

  报考推荐:2017年各省社会工作者报名时间及入口 新手指导手册

  备考推荐: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备考复习已全面展开。233网校总结历年成功辅导经验,结合社会工作者考试的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聘请资深命题专家,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大胆创新,全新推出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讲师讲课辅导,有针对性地进行讲解、训练、答疑、模考、指导。机会难得,欲报从速>>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将及时更新动态,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社会工作者APP,随时获取更多社会工作者考试资讯!

2017年社会工作者报名入口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