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报考指南

关于不法分子冒充233网校在QQ群兜售各类考试答案、试卷的严正声明

来源:233网校 2016-06-27 10:18:00

    近期有不法分子通过不正当手段,窃取了233网校官方VIPQQ群大量管理员账号,并利用管理员账号在QQ群发布“考前答案、压密试卷”等违法信息,233网校已在第一时间报警,请大家务必高度警惕,不要给不法分子任何可乘之机。

    对此类事件,我国相关部门正联合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网络诈骗及涉嫌在考前、考中和考后非法传播有害信息的不法人员依法进行严肃查处。对于上述违规考生,将由有关部门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对于触犯法律的人员,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同时,考生在考试中的违规事实将被记入考生诚信档案。233网校在此提醒:认真备考、遵守考试纪律才是王道,切莫抱有侥幸心理。

    在此233网校也郑重申明:233网校官方不会以任何形式向学员发布“买卖考试答案、试卷、考试辅助设备及成绩改分”等一切违法违规信息,请广大网友学员小心谨慎,不要上当受骗。同时广大网友如发现此类问题,请第一时间拨打官方电话4000-800-233向我们举报,我们会第一时间协助警方进行处理。感谢所有网友对我们的支持!

    附:诈骗QQ号码53145171*

                                                     233网校
                                              2016年6月27日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