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2020年黑龙江大庆市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预报名通知

来源:大庆市普通话测试站 2020-10-13 09:15:49

依据《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工作的通知》(黑教基一函〔2019〕361号)及《关于在疫情防控下做好全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黑教疫指函〔2020〕29号)通知要求,大庆市普通话测试站将开展2020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考虑到疫情防控要求、高校封闭管理和首次机测承载能力等因素,本次测试只接受大庆市社会考生(具有本市户籍或持有本市居住证人员)以及在庆高校大四学生、研究生报名参加测试。

二、报名方式

本次测试采取网上预报名+现场确认方式进行。

(一)网上预报名:

1.预报名时间为2020年10月11日上午9:00——10月14日上午9:00。

2.扫码报名(在上述规定时间内):

3.请如实准确填报信息、上传相关证件照片,核对无误后提交(提交后无法修改)。

4.只能使用手机微信报名,不得重复报名。

5.测试站将对预报名情况进行审核,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进入现场资格审核环节。

6.具体的现场确认名单、时间、地点,请在10月20日及时关注大庆市普通话测试站官方公众号(dqspthcsz)通知。

(二)现场资格审核、缴费:

1.分批次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确认信息、缴费、领取准考证、加官方授权QQ群。

2.现场审核需考生本人携带相关证件:本地人员带身份证、外地在庆人员带身份证和本市居住证、在庆高校大四或研究生需带学生证和身份证。

3.缴费:按照上级文件要求,普通话水平测试费为每人每次50元,在校生25元(扫码缴费)。

4.如果考生仅完成网上预报名,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缴费,则不能参加测试。

三、测试方式

本次测试采取计算机辅助测试方式进行。

特别说明:

1.曾在其他测试站报过名还未参加测试的考生、距离上次测试不足三个月以上的考生,将无法参加本次报名和测试。

2.符合条件考生均可自行报名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无须经过培训机构,无须添加个人微信。官方测试站不会与任何培训机构或个人合作,不会为任何人预留内部名额、报名端口,不会委托任何人开展代报名、培训、测试等相关业务。谨防被骗!

大庆市普通话测试站

2020年10月10日

原标题:关于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预报名的通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XK5JsFBGxMwxRc3aRmZxvQ

微信扫码下面二维码进入教师资格微信学习群。

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微信学习群

相关推荐: 2020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各省)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