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淮北市2021年1月16日至19日普通话水平测试具体时间通知

来源:安徽语言文字测试网 2021-01-18 09:49:00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我站于2020年12月31日开通普通话测试网上报名,并安排2021年1月16日至19日进行测试。现将测试安排表(见附件)予以公布,请各位考生按照表中报到时间前往测试地点进行现场缴费、领取准考证和参加测试。

注意事项:

1. 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非淮北户籍的社会人员还需提供淮北市公安、人社部门制发的居住证或社保卡、社保证明。

2. 考生持“安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方可参加测试,请各位考生注意个人防护。

3. 考生需自备一次性口罩并全程佩戴,并按照工作人员提示合理使用站内消毒器具。

4. 考生报到时现场缴纳测试费,标准:50元/人次,在校学生(全日制)凭学生证原件减半。支持支付宝、微信支付。

5. 测试地点:淮北市烈山区太山路1号淮北工业与艺术学校

以下附件见原文链接

16日普通话测试安排hb.xls

17日普通话测试安排hb.xls

18日普通话测试安排hb.xls

19日普通话测试安排hb.xls

淮北市测试站

2021年1月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644/UploadFile/2021115123310490.xls

相关推荐: 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