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2021年朝阳市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公告

来源:朝阳市教育局(体育局) 2021-03-24 09:35:00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各考生:

根据《辽宁教育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辽教院发〔2021〕3号)文件要求,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顺利开展,完成2021年普通话测试任务,朝阳市语委办拟于2021年6月26-27日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本地高校在校学生和持有朝阳户籍、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至少一项合格的其他各类人员(详见※审核材料)。

二、时间安排

报名申请审核打印准考证测试发放证书

4月19日4月20日-5月6日5月24-25日6月26-27日完成测试后三个月内

(具体发放证书时间请及时关注“朝阳市教育局”官网通知)

三、测试流程

网上报名→申请审核→打印准考证→测试→证书发放

(一)网上报名

本次测试网络免费报名。

1.报名网址:http://link.233.com/19051/baoming

2.报名步骤:

登陆“辽宁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9051/baoming)”认真阅读“报名介绍”,了解报名的方法和要求,点击“我要报名”按提示操作开始报名。

3.审核结果

页面提示申请成功后,考生可在5月22日前通过“朝阳市政务服务网(http://link.233.com/11353)”登陆个人账号查询审核结果。

通过审核后,具体测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请考生认真阅读《普通话测试考生须知》,按照相关要求做好体温监测记录,以免影响考试。

(三)打印准考证

通过审核的考生,请按“时间安排”中规定的日期登陆“辽宁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9051/baoming)”自行打印准考证。

(四)测试

通过审核的考生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件、体温测量表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3),佩戴口罩,出示“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防控行程卡”绿码,提前30分钟到达考点经过疫情防控检测后参加测试。进入考点后请按考务人员指引按照流程参加测试,各测试环节全程单向行进,测试完成后立即离开校园,不得逗留。

(五)证书发放

考生在测试后,按照“时间安排”中的要求,本人凭身份证原件领取证书。由他人代领证书的,需提交考生身份证复印件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我站不负责无限期保存证书,不按规定时间领取证书,出现证书丢失等问题由考生自行负责。

三、咨询电话0421-2855580,请在工作时间内拨打。

附件(文章所含附件见原文链接):

1.朝阳市2021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方案

2.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防疫安全须知

3.辽宁省朝阳市2021年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体温测量表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朝阳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

2021年3月23日

原标题:关于开展2021年普通话水平测试 工作的通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8425/newsContent.php?newsID=6026

相关推荐: 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