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湖北武汉市2021年普通话测试报名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21-03-29 11:33:39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一、每周一、二、四、五(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除外),在前往我站报名前,请先拨打027-83537661咨询电话进行咨询,确定当日可报名后再来我站现场报名,以免因测试站其他活动贻误各位考生。

  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6:30.

  二、报名地址:

  武汉市硚口区中山大道194号武汉市广播电视大学综合楼705办公室

  三、

  考生本人持有效证件现场报名。

  四

  1.持武汉市本地身份证的考生仅须提供身份证;

  2.持非武汉市身份证的考生,除身份证外,还须提供在汉工作证明或居住证明;

  ①工作证明仅须提供以下任意一项,包括:由工作单位开具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劳动合同、社保缴纳流水单、电子社保卡缴费信息或附有本人照片的单位工牌等可证明本人在武汉工作的任何证明。

  ②居住证明仅须提供以下任意一项,包括:居住证(或居住证领取凭证)、暂住证、社区开具并加盖公章的居住证明、户口本、房产证、租赁合同等可证明本人在武汉居住的任何证明。

  3.未能持有以上有效证件的考生,无法报名。

  五

  1.报名缴费成功后,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测试的,无法顺延、补考,报名登记无法取消,报名费不予退还。

  2.报名缴费成功后,直至完成所有测试流程(指从报名成功到该场次领取证书为止)前,无法在省内其他测试站报名;已在省内其他测试站报名,尚未完成其所有测试流程的,无法在本站报名。如隐瞒该情况进行报名,已缴报名费不予退还,且无法参加本站测试。

  3.本站只接受社会考生报名。

  武汉市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相关推荐: 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