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韶关市2021年5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来源:韶关市教育局 2021-04-19 08:58:04
导读:韶关市2021年5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时间2021年5月6、7、8、10、11日共五天,报名地点:韶关市教育局语委办公室,详情见下文。

2021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条件:韶关户籍人员及在韶关常住、学习或工作的非韶关户籍人员(报名时需提供居住证明或学生证或工作证明,并提交相关证明复印件1份)。不接受韶关学院的在读学生和教师、港澳台及外籍人士报名。如在其他测试站报名且未完成测试的考生,将无法参加我站此次测试;如因重复报名导致无法测试,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所缴纳费用不予退还。

2.报名时间:2021年5月6、7、8、10、11日共五天,每天报名时段为上午9:15—11:30时,下午14:15—16:30时,逾时不能报名。

*温馨提示:下半年于9月报名,请提前关注韶关市教育局官网(http://link.233.com/24852)的“语言文字”栏目。

3.测试费用:测试费50元(全日制在韶就读学生25元)。

4.交费地点:韶关市教育局基财科(芙蓉新区25栋1梯202房)。

5.交费报名方式:刷卡交费,凭发票报名(先交费后报名)。(1)在校集体报名的学生提前跟收费点联系(电话:8621709,梁老师);(2)社会人员及在职教师请带银行卡和等量现金。

6.报名地点:韶关市教育局语委办公室(芙蓉新区4栋2梯104房)。

7.报名须带资料:身份证复印件1份(学生还需开具学校证明和学生证复印件)、交费发票。在校学生要以学校为单位集中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可从本通知“附件”下载《报名表》,报名时用U盘将填写好的《报名表》电子版拷贝报送。

8.测试时间:报名时间截止1个星期后,将在韶关市教育局官网(http://link.233.com/24852)的“语言文字”栏目上公布考试时间,请各位考生及时查阅。

9.测试地点: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惟实楼6楼(浈江区大学路133路)。

10.测试要求:测试时考生须带身份证、考号单,扫粤康码,没带身份证和不扫粤康码的不能参加测试。

11.照相:考试时现场照相。

12.所有参加测试人员都必须遵守普通话测试防疫要求,提前熟悉疫情防控要求和测试流程,做好自我健康管理,确保参加测试前14天身体状况良好,且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准备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

13.测试事项如有变更,将在韶关市教育局官网(http://link.233.com/24852)的“语言文字”栏目上公布,敬请多留意。

附件:

韶关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4月13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4852/yywz/spcs/content/post_1981982.html

相关推荐: 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