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咸宁市2021年春季普通话测试准考证打印公告

来源:咸宁市教育局 2021-05-10 09:21:17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请考生进入“湖北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13571/pscweb/print.html)“打印准考证”栏自行打印,网站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测试日期为5月18日—28日(请5月18日前打印准考证),测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考生若没有在规定时间参加测试,视为弃考,测试费不予退还。 

考生须知

1.疫情防控期间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备好口罩、一次性手套及消毒纸巾等个人防护用品,并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

 2.请考生按照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提前15分钟到达测试地点并出示《湖北健康绿码》,凭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和提前填写好的《健康情况声明书》进入测试区域。未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声明书》、防疫健康码红色的考生均不予参加测试;临时身份证及其它证件均不能参加测试;超过30分钟作为弃考处理,测试费不予退还。

3.考生须按以下流程完成测试:测试现场验证、采集头像和指纹→候测→备测→测试→离开考区。

考生将右手拇指中心放在指纹采集器相应位置上进行指纹采集,考务人员对考生现场采集照片。系统将随机为考生抽取测试机位编号,每位考生的编号既是备测室的座位号又是测试室的机位号。测试时将右手拇指中心放在指纹验证器相应位置上进行指纹登陆。

请考生爱惜测试设备,轻拿轻放,同时避免话筒与面部接触。整个测试过程中,请注意不要用脚触碰电脑桌下方的网线和电源线,否则您的测试数据将无法正常上传。

4.考生进入考区(包括候测室、备测室、测试室)必须上缴(或关闭)通讯工具。不要携带任何资料、录音(录像)器材等进入考区。如果在考区发现考生携带任何资料、录音(录像)器材或没有关闭通讯工具,将按考试违纪处理,取消考生本场考试资格。考试严禁作弊及代考,一经发现,该考生成绩以零分计,除按有关条例进行处分外,取消考生一年内的应试资格。情节严重者按照刑法修正案(九)及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处置。

咸宁市普通话测试站电话:0715—8252249

附件: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5830/zwdt/tzgg/202105/t20210508_2313944.shtml

相关推荐: 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