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吉林省2021年普通话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吉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 2021-07-08 08:58:21

请注意测试时间及测试站点。如果您是通过在线报名系统报名,在2021年6月1日之前,参加吉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组织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网上查询成绩通过的考生,请按规定时间携带准考证、身份证领取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证书可以代领,须提供考生本人准确的测试时间及准考证或身份证复印件。(6月和7月测试的证书预计在9月上旬发放。)

证书领取时间: 7月7日和7月14日下午13:30—15:30。请按规定时间领取。

证书领取地址:吉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412教室(长春市人民大街6755号吉林省教育学院北校区4楼)。

为做好疫情防控,领证日期向前计14天内,考生如果有发生疫情省份的旅居史,请延后领取或请人代领。前来领证的考生须按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佩戴口罩,配合门卫进行扫码测温,检查通信行程卡,符合要求方可进楼。

注: 通过学校集体报名参加测试的考生,请与负责老师联系领证事宜。

补办的证书请先行电话联系(0431-85317752),于工作日领取。

原标题:省测试中心领证通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01jR4g3Y7YdRZkJlWgdAgA

热点推荐:各省市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