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宁夏2021年面向社会人员开放普通话测试公告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 2021-07-19 08:49:10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普通话水平测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许可依法开展的国家级考试。全体考生通过全国统一平台下运行的计算机辅助测试模式,在统一、公平、公正的环境下参加测试。

宁夏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是负责全区普通话培训测试的教学、研究机构和测试工作组织实施单位,在银川市设有两个测试站,长期面向社会人员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每周六、周天安排测试。目前,我区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采用现场采集照片方式,未开通网上报名系统,广大考生可到测试站现场报名参加测试。测试时间、要求等相关公告将在宁夏教育厅官网(网址:hppt://link.233.com/21023)发布。

联系方式:宁夏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

0951—5559302  5559305

银川市金凤区新希望普通话水平测试站

0951—5033011  5033133

银川市西夏区必卓教师教育社会人员测试站

0951—8589411  3064333

按照《自治区物价局 自治区财政厅关于调整普通话水平测试费收费标准的复函》(宁价费发〔2009〕20号)规定,社会人员普通话水平测试收费标准为每人每次45元,无报名费及其他费用,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自愿选择参加培训。

宁夏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未授权和委托任何机构开展报名、培训等事宜,提醒考生谨防各类虚假广告宣传和诈骗行为,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参加测试。

宁夏回族自治区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

2021年7月15日

原标题:宁夏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关于面向社会人员开放测试的公告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1023/xwdt/tzgg/202107/t20210716_2926801.html

相关推荐: 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