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甘肃天水清水县2021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公告

来源:清水县教育局 2021-07-28 09:17:06

普通话资料下载(第四批)

天水市教育局:

为满足高校毕业生申请教师资格及社会各界人员申办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的需求,经清水县教育局党组研究决定近期开展一次普通话水平测试。

一、报名开展情况

(一)报名时间: 2021年7月28日,总计报500人,预计社会人员500人。(受系统限定,名额报满即停止报名)

(二)报名方式: 网 络 报 名,报 考 人 员 登 录“甘肃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http://link.233.com/22428/pscweb/index.html)

二、收费标准

依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下发《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规范普通话水平测试费收费标准的通知》(甘价费〔2009〕93号)和省教育厅下发的甘教语[2011]7号文件执行,报名费10元;测试费成人50元。

三、 测试时间:

(一)测试时间: 8月9 日- 8月11日

(二)测试地点:清水县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点(清水县教育局隔壁青少年活动中心三楼)

(三)测试人数:大约500人

四、防疫措施:

(一)若受疫情突发状况影响,将另行调整测试时间,调整结果将在报名系统另行通知。

(二)所有现参加测试的人员必须持有“健康码”,否则不予报名,不允许参加测试。

(三)测试期间,考生必须佩戴口罩,保持间隔1米以上,凭甘肃健康出行绿码入场,体温在37.3℃以上且有咳嗽症状人员测试点有权拒绝参加测试。

是否妥当,请上级批示。

附件:(附件详情请查看原文链接)

1.2021年清水县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方案

2.2021年清水县普通话水平等级测试疫情防控应急预案

3.2021年清水县普通话水平测试期间疫情防控处置方案

清水县教育局

2021年7月22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3195/info/5621/53606.htm

相关推荐: 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49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