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2021年下半年江苏盐城市普通话测试报名通知

来源:盐城市教育局 2021-09-28 08:41:40

一、测试对象

考生须为在江苏工作、学习、生活的人员。原则上以“疫情防控行程证明”显示“考前连续14天在江苏境内”为标准,对确有特殊情况的,也可以用“考前7日内在考点所在地医院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代替。不符合上述要求、现场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等呼吸道疾病症状的考生,即使报名成功,也不得参加测试且费用不予退回。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60篇朗读作品+20套测试卷+30个命题说话话题及范文

二、测试安排

盐城市考点在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主考场、东台开放大学分考场,射阳开放大学分考场共安排14个批次,6270个计划。考前14天上午9:00正式开通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测试安排.png

三、报名方法

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流程,见附件:《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在线报名操作手册》(注意:报名可不提电子照片,以考前现场采集的照片为准)。备考等更多资讯详见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通知公告栏(http://link.233.com/12892/s.php/jiaowu/item-view-id-15332.html),咨询电话:0515--88350637。

四、注意事项

1.“江苏政务服务网”为江苏普通话水平测试唯一报名渠道。各测试批次信息将在“江苏政务服务网”之“省教育厅综合服务旗舰店”的“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栏目中。请考生本人根据个人需要合理选择批次。切勿让他人代报名,切勿听信“内部名额”“包考包过”等谣言,以免上当受骗,延误考试机会。

2.考生必须携带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并提前打印准考证前来参加考试,过期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社保卡等证件均无法识别和验证。

3.请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自我防护。考生进入考点前须出示健康码、实名手机扫行程轨迹、核验身份信息、检测体温。进考区后,除身份验证、采像等环节外,测试全程须佩戴口罩。

4.疫情防控期间,证书领取方式仍必须选择邮寄,考点不提供自取服务。如因操作失误未选择邮寄,请在测试20天后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普通话报名平台,选择“证书补办”,并在线支付邮寄费,省测试机构将在收到系统补办信息后的5个工作日内(遇节假日顺延)寄出补办好的证书,上面有“补办”字样。

5.如遇不可抗拒因素,测试可能停止或延期。

附件: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在线报名操作手册(附件详情请点击原文链接查看)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9318/art/2021/9/23/art_714_3732299.html

热点推荐:各省市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普通话交流微信群 扫码进入↓↓

普通话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