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普通话 > 普通话动态

辽宁营口市2021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工作通知

来源:营口市教育局 2021-10-14 08:33:56

现将营口市2021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一)打印时间:10月13日至15日。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60篇朗读作品+20套测试卷+30个命题说话话题及范文

(二)具体方法

请考生登录“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 http://link.233.com/25705/Web/SignUponLine/Default.aspx ),点击“打印准考证”,输入考生姓名及证件号(身份证号码),点击“确认”,打印准考证。

二、测试流程

候考室(报到)→备考室(备考)→测试室(上机考试)→离开考点。

三、相关要求

1.请考生详读《关于开展营口市2021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准考证考生须知》等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2.请考生按照疫情防控需要,自觉遵守以下要求:

( 1)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在考点内外聚集,在排队等待时和进入考点后间距不小于1米.

(3)进入考点后,考生在指定位置排队等待现场验证,并提供以下材料纸质稿:

①考生身份证复印件;②考生准考证复印件;

③考生“健康码”绿码(考试前一天截屏彩色打印);④考生“行程卡”绿码(考试前一天截屏彩色打印);

《营口市2021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考生体温测量表》(见《关于开展营口市2021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附件3)

⑥《营口市2021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疫情防控承诺书》(见《关于开展营口市2021年秋季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附件4 )

如为14天内的省外来(返)营人员,还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以上材料全部验证合格的,方可进入考试流程;以上材料不全或不合格者,不能参加考试,须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离开考点。

4.考生按准考证时间迟到30分钟者,按自动弃考处理。5.考试严禁作弊或替考,一经发现,取消本次测试成绩及一年内的应试资格。

请考生于考试前持续关注营口市教育局网站“通知公告”栏目和营口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相关考试工作信息,及时做好考试相关准备。

>>2021秋季辽宁营口市普通话水平测试通知

营口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0月13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4617/004/20211013/369c48c0-3e20-4efa-adec-e8ea4808bf2f.html

热点推荐:各省市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普通话交流微信群 扫码进入↓↓

普通话微信群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2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